作者dreamdudu (小路路)
看板homemaker
标题[心情] 刷油漆累累
时间Sat Jul 23 22:01:55 2016
三房两厅刷油漆进入第二礼拜了......
不知道用得利调合漆请师傅来处理报价要多少!
自己工做比较细应该比较好吧!
继续努力
http://i.imgur.com/26AVXQG.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1.169.10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69282518.A.467.html
1F:→ rerun : 继续努力, 你做得很好! 07/24 09:39
3F:推 dickslee : 自己的会比较细心吧 当然也是要看技术啦 07/24 22:48
4F:推 guemao : 我都只用水泥漆刷而已耶 另外买色母回来调 07/25 12:41
5F:推 Litwei : 我也自己漆租屋处 20坪大概5、6天完成,油漆买好的 07/25 19:53
6F:→ Litwei : 大约花快1万,不难 只是很累!喔 补土超难~ 07/25 19:54
7F:→ dreamdudu : 慢工出细活啊 07/28 08:07
8F:推 sasapuma : 真男人! 08/01 18:12
9F:推 NIKO0913 : 原po好像是女的耶!真女人吧! 08/02 12:22
10F:推 SSSB : 记得去买盆黄金葛帮你吸甲醛 08/03 20:35
12F:→ dreamdudu : 过几个礼拜第二间,龟速中... 08/13 20:19
14F:→ dreamdudu : 全效合一有加醛吗? 08/13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