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ebaby (littlestar)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請推薦安裝冷氣的師傅
時間Tue Jun 21 14:27:54 2016
請問有沒人可以推薦願意移機的師傅
家裡想要把A房間的冷氣移到B房間
但問到的師傅都說費用不划算加上工程繁複不願意接,請教大家有沒有推薦的呢? 位置
近松山車站五分埔派出所這
有沒有人知道大概的價位呢?
ps不裝新的是因為可能明年就要辦家了,如果裝新的到時候也是要移機,又不知道新家房
間適不適用
問到的是需要
1.重拉銅管,要把舊的銅管拉掉不好拉,想到的是如果不要拉掉舊的,直接拉新的
2.要洗洞
3.拉新的220v電壓,房間沒有
請教各位,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33.3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66490476.A.DF4.html
1F:推 cineyy : 沒有人接就分開找,拉線要找水電執照的師傅(先算200 06/21 19:14
2F:→ cineyy : 0吧…),移機需要2至3人(先算2500),洗洞一般也是找 06/21 19:15
3F:→ cineyy : 專門洗洞(先算1500),補冷媒不確定多少要找經銷商… 06/21 19:15
4F:→ cineyy : 是真的比裝新麻煩多了…Orz 06/21 19:15
5F:推 oten : 去地方版問吧? 06/21 19:23
6F:→ smm5457 : 分離式的移機真的不划算,不如買一台二手窗型的請人 06/23 12:34
7F:→ smm5457 : 安裝可能會便宜一些 06/23 12:34
8F:→ J7565J : 不推陳先生0985158265,放鴿子又不接電話! 06/28 23:42
9F:推 onobotany : 不考慮直接去另一間睡比移機便宜多了?反正一年後要 07/10 09:09
10F:→ onobotany : 搬不是嗎? 07/10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