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ebaby (littlestar)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请推荐安装冷气的师傅
时间Tue Jun 21 14:27:54 2016
请问有没人可以推荐愿意移机的师傅
家里想要把A房间的冷气移到B房间
但问到的师傅都说费用不划算加上工程繁复不愿意接,请教大家有没有推荐的呢? 位置
近松山车站五分埔派出所这
有没有人知道大概的价位呢?
ps不装新的是因为可能明年就要办家了,如果装新的到时候也是要移机,又不知道新家房
间适不适用
问到的是需要
1.重拉铜管,要把旧的铜管拉掉不好拉,想到的是如果不要拉掉旧的,直接拉新的
2.要洗洞
3.拉新的220v电压,房间没有
请教各位,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33.3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66490476.A.DF4.html
1F:推 cineyy : 没有人接就分开找,拉线要找水电执照的师傅(先算200 06/21 19:14
2F:→ cineyy : 0吧…),移机需要2至3人(先算2500),洗洞一般也是找 06/21 19:15
3F:→ cineyy : 专门洗洞(先算1500),补冷媒不确定多少要找经销商… 06/21 19:15
4F:→ cineyy : 是真的比装新麻烦多了…Orz 06/21 19:15
5F:推 oten : 去地方版问吧? 06/21 19:23
6F:→ smm5457 : 分离式的移机真的不划算,不如买一台二手窗型的请人 06/23 12:34
7F:→ smm5457 : 安装可能会便宜一些 06/23 12:34
8F:→ J7565J : 不推陈先生0985158265,放鸽子又不接电话! 06/28 23:42
9F:推 onobotany : 不考虑直接去另一间睡比移机便宜多了?反正一年後要 07/10 09:09
10F:→ onobotany : 搬不是吗? 07/10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