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uroageha (Ageha)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蟑螂炸彈的問題
時間Wed May 11 18:58:46 2016
大家好,手機發文排版?若有不順請見諒。
我在剛搬進新住處約半個月後遭遇到第一隻大蟑螂,將它擊斃後加強打掃和買蟑螂屋約再過半個月後在廚房遇見第二隻蟑螂,但是是死亡的。
而在第一隻蟑螂出現後,每天幾乎都可以偶遇小蟑螂…
自從第二隻蟑螂出現後,我幾乎崩潰的在找殺蟑螂的方法,在網路上看到蟑螂炸彈作法後就立刻購入麵粉製作。
但是我跟很多人的結果不一樣,我在做完之後並沒有滿地蟑螂,應該說除了洗手台我放置蟑螂炸彈後忘了清理廚餘,隔天有兩三隻小蟑螂之外,都沒有出現蟑螂(雖然我也一點都不想看到)
有人有這種狀況嗎?是我做的沒效嗎?
然後在今天,我打掃家裏的時候發現一個禮拜前放置的蟑螂炸彈有很多白點,如下圖
http://i.imgur.com/2AjsTWy.jpg
這是被蟑螂吃過的痕跡嗎?
但是為什麼沒有出現在外面呢?
因為我在第二隻蟑螂出現後真的覺得很害怕,每天晚上都用清潔劑擦地板,跟這個會有關係嗎?
不好意思新手除蟑螂問題很多,如果能給予指教的話真的非常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138.179.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62964329.A.AAC.html
1F:推 aiueoRu : 看起來比較像發霉 05/12 18:05
2F:推 fuing : 發霉+1 看有無菌絲 05/13 09:08
3F:→ tulian : 發霉無誤 05/13 10:04
4F:→ Imuroageha : 回二樓大大,沒有菌絲喔! 05/13 15:39
5F:→ Imuroageha : 因為有的地方放的有白色點點?有的沒有,才抱著一絲 05/13 15:39
6F:→ Imuroageha : 希望想說可能是有蟑螂吃他們(哭) 05/13 15:40
7F:推 fuing : 還是覺得發霉,哈哈 05/14 08:06
8F:推 cses90319 : 你直接去買蟑螂藥餌,很多廠牌有出,寶雅還有大賣 05/15 16:15
9F:→ cses90319 : 場都有再賣,我自從放了沒看過蟑螂,暑假租屋空著, 05/15 16:15
10F:→ cses90319 : 回來還有幾隻屍體在其他地方出現,另外偶爾也可以 05/15 16:15
11F:→ cses90319 : 跟里長或政府單位來噴外面水溝,雖然噴完會一堆蟑 05/15 16:16
12F:→ cses90319 : 螂跑出來,但都會死掉,能延續很久 05/15 16:16
13F:推 xvft : 我還以為是加了糖粉的綠豆沙丸呢!好好吃的感覺 05/15 20:23
14F:→ Imuroageha : 謝謝c大, 最近因為每天都用清潔劑加抹布擦地板,已 05/16 09:49
15F:→ Imuroageha : 經一個禮拜多沒看到蟑螂了(包括小的),但還是很害怕 05/16 09:49
16F:→ Imuroageha : … 因現在人居住在國外不能去寶雅買,會去賣場找看 05/16 09:49
17F:→ Imuroageha : 看有沒有藥餌型的。 05/16 09:49
18F:→ Imuroageha : 回x大,真的有綠豆沙味耶不知道為什麼 05/16 09:50
19F:推 cs85001 : 小蜘蛛剋小蟑螂 貓咪剋大蟑螂 真心推薦 05/24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