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uroageha (Ageha)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蟑螂炸弹的问题
时间Wed May 11 18:58:46 2016
大家好,手机发文排版?若有不顺请见谅。
我在刚搬进新住处约半个月後遭遇到第一只大蟑螂,将它击毙後加强打扫和买蟑螂屋约再过半个月後在厨房遇见第二只蟑螂,但是是死亡的。
而在第一只蟑螂出现後,每天几乎都可以偶遇小蟑螂…
自从第二只蟑螂出现後,我几乎崩溃的在找杀蟑螂的方法,在网路上看到蟑螂炸弹作法後就立刻购入面粉制作。
但是我跟很多人的结果不一样,我在做完之後并没有满地蟑螂,应该说除了洗手台我放置蟑螂炸弹後忘了清理厨余,隔天有两三只小蟑螂之外,都没有出现蟑螂(虽然我也一点都不想看到)
有人有这种状况吗?是我做的没效吗?
然後在今天,我打扫家里的时候发现一个礼拜前放置的蟑螂炸弹有很多白点,如下图
http://i.imgur.com/2AjsTWy.jpg
这是被蟑螂吃过的痕迹吗?
但是为什麽没有出现在外面呢?
因为我在第二只蟑螂出现後真的觉得很害怕,每天晚上都用清洁剂擦地板,跟这个会有关系吗?
不好意思新手除蟑螂问题很多,如果能给予指教的话真的非常感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0.138.179.3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62964329.A.AAC.html
1F:推 aiueoRu : 看起来比较像发霉 05/12 18:05
2F:推 fuing : 发霉+1 看有无菌丝 05/13 09:08
3F:→ tulian : 发霉无误 05/13 10:04
4F:→ Imuroageha : 回二楼大大,没有菌丝喔! 05/13 15:39
5F:→ Imuroageha : 因为有的地方放的有白色点点?有的没有,才抱着一丝 05/13 15:39
6F:→ Imuroageha : 希望想说可能是有蟑螂吃他们(哭) 05/13 15:40
7F:推 fuing : 还是觉得发霉,哈哈 05/14 08:06
8F:推 cses90319 : 你直接去买蟑螂药饵,很多厂牌有出,宝雅还有大卖 05/15 16:15
9F:→ cses90319 : 场都有再卖,我自从放了没看过蟑螂,暑假租屋空着, 05/15 16:15
10F:→ cses90319 : 回来还有几只屍体在其他地方出现,另外偶尔也可以 05/15 16:15
11F:→ cses90319 : 跟里长或政府单位来喷外面水沟,虽然喷完会一堆蟑 05/15 16:16
12F:→ cses90319 : 螂跑出来,但都会死掉,能延续很久 05/15 16:16
13F:推 xvft : 我还以为是加了糖粉的绿豆沙丸呢!好好吃的感觉 05/15 20:23
14F:→ Imuroageha : 谢谢c大, 最近因为每天都用清洁剂加抹布擦地板,已 05/16 09:49
15F:→ Imuroageha : 经一个礼拜多没看到蟑螂了(包括小的),但还是很害怕 05/16 09:49
16F:→ Imuroageha : … 因现在人居住在国外不能去宝雅买,会去卖场找看 05/16 09:49
17F:→ Imuroageha : 看有没有药饵型的。 05/16 09:49
18F:→ Imuroageha : 回x大,真的有绿豆沙味耶不知道为什麽 05/16 09:50
19F:推 cs85001 : 小蜘蛛克小蟑螂 猫咪克大蟑螂 真心推荐 05/24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