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rypig (豬豬)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有人用過歌林電子式除濕機嗎
時間Thu Apr 28 20:32:29 2016
最近又到了雨不停下的日子
衣服都開始有發霉的狀況
在外租屋房間大約三坪,大型的除濕機放不下
太佔空間了
再加上預算有限
今天剛好看到這台
請問有人用過嗎
http://i.imgur.com/xglHwPr.jpg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42.21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61846751.A.AAA.html
1F:推 guemao : 今年很多人買除濕機 明年氣候相對今年穩定的話04/29 02:05
2F:→ guemao : 你可以明年再入手二手的大廠除濕機04/29 02:06
3F:→ guemao : 因為這個...還是不要浪費錢啦04/29 02:08
4F:→ guemao : 前年買了一把這牌子的電剪 不好嚕04/29 02:13
嗚嗚,房間小但濕氣好重
5F:→ clarinetinb : 家電的問題可看一下E-appliance板喔04/29 20:59
原來有這個版!謝謝!
※ 編輯: hungrypig (1.175.32.2), 04/29/2016 23:36:02
6F:推 sunmaya : 我朋友有送我一台 開了一個晚上也除不到多少水 05/01 21:30
7F:推 giselle77 : 在基隆使用一整天居然沒吸多少水,而且還是地板非常 11/19 23:57
8F:→ giselle77 : 濕的狀況下 11/1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