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rypig (猪猪)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有人用过歌林电子式除湿机吗
时间Thu Apr 28 20:32:29 2016
最近又到了雨不停下的日子
衣服都开始有发霉的状况
在外租屋房间大约三坪,大型的除湿机放不下
太占空间了
再加上预算有限
今天刚好看到这台
请问有人用过吗
http://i.imgur.com/xglHwPr.jpg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8.242.21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61846751.A.AAA.html
1F:推 guemao : 今年很多人买除湿机 明年气候相对今年稳定的话04/29 02:05
2F:→ guemao : 你可以明年再入手二手的大厂除湿机04/29 02:06
3F:→ guemao : 因为这个...还是不要浪费钱啦04/29 02:08
4F:→ guemao : 前年买了一把这牌子的电剪 不好噜04/29 02:13
呜呜,房间小但湿气好重
5F:→ clarinetinb : 家电的问题可看一下E-appliance板喔04/29 20:59
原来有这个版!谢谢!
※ 编辑: hungrypig (1.175.32.2), 04/29/2016 23:36:02
6F:推 sunmaya : 我朋友有送我一台 开了一个晚上也除不到多少水 05/01 21:30
7F:推 giselle77 : 在基隆使用一整天居然没吸多少水,而且还是地板非常 11/19 23:57
8F:→ giselle77 : 湿的状况下 11/19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