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012253 (A1)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小蘇打粉除濕
時間Thu Apr 28 13:00:58 2016
最近幾週家裡濕氣很重,衣櫃的克潮靈都滿水了,由於衣櫃、鞋櫃、抽屜等等空間都需要
放除濕袋/克潮靈,日子久了覺得很不方便(不論是時間、空間的耗費上)。
Google了一下,有很多人推薦使用小蘇打粉裝瓶/裝袋來除濕(如下圖),但都沒提到如果
用小蘇打粉的話,什麼時後該替換……(也可能是我看太快沒發現> <?)
http://i.imgur.com/pgfBhaZ.jpg
大家家裡是用什麼方式替櫃子除濕呢?
有人知道小蘇打粉什麼時後該替換嗎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155.22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61819660.A.183.html
1F:推 fuing : 除濕機最好用 04/28 17:18
2F:推 pauline071 : 結塊的時候吧 04/28 21:37
3F:→ veryloveyou : 完全不好用...乖乖買除濕機別想一些有的沒的... 04/29 08:36
4F:推 kashin : 別把小蘇打神話了 除濕只是意思意思一下而已 04/29 09:18
5F:→ a1012253 : (TдT) 謝謝大家建議,還是乖乖買除濕機吧哈哈,謝 04/29 13:24
6F:推 FALUNDAFAHOW: 看除濕機除出來的水量,想靠小蘇打粉根本不可能 04/30 00:33
7F:推 leterg : 真的不好用,除濕機幾個小時就除了五公升了 05/01 15:02
8F:推 ballpoint : 唯一推薦除濕機 05/08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