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012253 (A1)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小苏打粉除湿
时间Thu Apr 28 13:00:58 2016
最近几周家里湿气很重,衣柜的克潮灵都满水了,由於衣柜、鞋柜、抽屉等等空间都需要
放除湿袋/克潮灵,日子久了觉得很不方便(不论是时间、空间的耗费上)。
Google了一下,有很多人推荐使用小苏打粉装瓶/装袋来除湿(如下图),但都没提到如果
用小苏打粉的话,什麽时後该替换……(也可能是我看太快没发现> <?)
http://i.imgur.com/pgfBhaZ.jpg
大家家里是用什麽方式替柜子除湿呢?
有人知道小苏打粉什麽时後该替换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240.155.22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61819660.A.183.html
1F:推 fuing : 除湿机最好用 04/28 17:18
2F:推 pauline071 : 结块的时候吧 04/28 21:37
3F:→ veryloveyou : 完全不好用...乖乖买除湿机别想一些有的没的... 04/29 08:36
4F:推 kashin : 别把小苏打神话了 除湿只是意思意思一下而已 04/29 09:18
5F:→ a1012253 : (TдT) 谢谢大家建议,还是乖乖买除湿机吧哈哈,谢 04/29 13:24
6F:推 FALUNDAFAHOW: 看除湿机除出来的水量,想靠小苏打粉根本不可能 04/30 00:33
7F:推 leterg : 真的不好用,除湿机几个小时就除了五公升了 05/01 15:02
8F:推 ballpoint : 唯一推荐除湿机 05/08 1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