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ha024 (4545454554)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水性油漆和非水性油漆
時間Mon Apr 25 21:15:07 2016
各位好
我受人之託要買特白油漆 找了一下發現
有"水性"兩字的 貴了1倍以上
http://goo.gl/iIuwDq
想請問除了環保外 兩者有什麼差異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98.5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61590110.A.824.html
1F:推 guemao : 一個用水調 一個用松香水調 但我記得油漆有濃度比 04/26 10:44
2F:→ guemao : 濃度比主要是決定稀釋水液要加多少 04/26 10:46
3F:→ guemao : 水性不太臭好洗 油性超臭沾到要用去漬油洗 04/26 10:47
4F:→ guemao : 居家室內的話 用水泥漆就好 04/26 10:48
5F:→ kisha024 : 謝謝 如果是屋頂 用調和漆嗎? 還是水泥漆? 04/27 23:17
6F:→ guemao : 屋頂做防水材料就好 04/2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