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ha024 (4545454554)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水性油漆和非水性油漆
时间Mon Apr 25 21:15:07 2016
各位好
我受人之托要买特白油漆 找了一下发现
有"水性"两字的 贵了1倍以上
http://goo.gl/iIuwDq
想请问除了环保外 两者有什麽差异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9.198.5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61590110.A.824.html
1F:推 guemao : 一个用水调 一个用松香水调 但我记得油漆有浓度比 04/26 10:44
2F:→ guemao : 浓度比主要是决定稀释水液要加多少 04/26 10:46
3F:→ guemao : 水性不太臭好洗 油性超臭沾到要用去渍油洗 04/26 10:47
4F:→ guemao : 居家室内的话 用水泥漆就好 04/26 10:48
5F:→ kisha024 : 谢谢 如果是屋顶 用调和漆吗? 还是水泥漆? 04/27 23:17
6F:→ guemao : 屋顶做防水材料就好 04/2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