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gvi (囧)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鬆餅機發霉
時間Sat Mar 26 19:57:41 2016
最近拿出鬆餅機想使用,
打開一看有部份地方發霉,
距離上次使用差不多間隔一年,
鬆餅機烤盤不能拆,
請問要怎麼清潔比較好?
還是不能再用直接丟掉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96.9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58993464.A.DA6.html
1F:推 analoga : 直接插電加熱 將黴菌殺死 再洗一洗就行了 03/29 19:54
2F:推 lemonade : 這種機器真的很麻煩 不能清洗真的很討厭>< 03/30 20:23
3F:→ congvi : 謝謝,連假再來好好處理它 03/30 23:34
4F:推 GeeGoddess : 我的烤盤也是不能拆卸的 用水洗怕壞掉 04/05 03:36
5F:→ GeeGoddess : 只能用擦的 再把第一片鬆餅丟掉嗚嗚 04/05 03:37
6F:推 halyly : 我用麵粉加水下去烤,然後丟掉~ 04/08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