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gvi (囧)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松饼机发霉
时间Sat Mar 26 19:57:41 2016
最近拿出松饼机想使用,
打开一看有部份地方发霉,
距离上次使用差不多间隔一年,
松饼机烤盘不能拆,
请问要怎麽清洁比较好?
还是不能再用直接丢掉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96.9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58993464.A.DA6.html
1F:推 analoga : 直接插电加热 将霉菌杀死 再洗一洗就行了 03/29 19:54
2F:推 lemonade : 这种机器真的很麻烦 不能清洗真的很讨厌>< 03/30 20:23
3F:→ congvi : 谢谢,连假再来好好处理它 03/30 23:34
4F:推 GeeGoddess : 我的烤盘也是不能拆卸的 用水洗怕坏掉 04/05 03:36
5F:→ GeeGoddess : 只能用擦的 再把第一片松饼丢掉呜呜 04/05 03:37
6F:推 halyly : 我用面粉加水下去烤,然後丢掉~ 04/08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