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o (geo)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過期黃豆
時間Sun Jan 31 16:59:14 2016
真空包裝(1kg),已過期兩年。
以前我煮豆漿後,偶爾豆渣拿去堆肥,但植物也不確定有長更好。
想請教各位有什麼其他的建議嗎?
自己想到的還是只有堆肥,或者打成黃豆粉使用(但沒有力的調理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163.2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54230757.A.E11.html
1F:→ cineyy : 打成黃豆粉當清潔劑呢?不夠力可以泡軟打碎再曬乾 01/31 23:53
2F:→ cineyy : 之前有看過分享,過期豆漿拿去清油台非常有效 01/31 23:54
3F:→ wingdata : 黃豆有皂鹼煮沸後不見,同cineyy說泡軟打碎曬乾夠了 02/02 12:44
4F:→ cineyy : 打碎曬乾當然是最簡單的,不過過期豆漿洗油垢,看到 02/03 02:20
5F:→ cineyy : 好幾個人分享,評價都很好喔,甚至重油垢的早餐店也 02/03 02:20
6F:→ cineyy : 說很有用@@……但我會選擇再煮一次喝掉,不浪費任何 02/03 02:20
7F:→ cineyy : 一滴豆漿XD 02/03 02:20
8F:→ geo : 最近沒太陽可曬乾。:~。平時我用小蘇打粉清潔,沒 02/03 10:45
9F:→ geo : 用過黃豆粉。不過等天氣好點試ㄧ小部分。 02/03 10:46
10F:推 brendal : 可以自己發黃豆芽嗎? 02/17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