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o (geo)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过期黄豆
时间Sun Jan 31 16:59:14 2016
真空包装(1kg),已过期两年。
以前我煮豆浆後,偶尔豆渣拿去堆肥,但植物也不确定有长更好。
想请教各位有什麽其他的建议吗?
自己想到的还是只有堆肥,或者打成黄豆粉使用(但没有力的调理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9.77.163.22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54230757.A.E11.html
1F:→ cineyy : 打成黄豆粉当清洁剂呢?不够力可以泡软打碎再晒乾 01/31 23:53
2F:→ cineyy : 之前有看过分享,过期豆浆拿去清油台非常有效 01/31 23:54
3F:→ wingdata : 黄豆有皂硷煮沸後不见,同cineyy说泡软打碎晒乾够了 02/02 12:44
4F:→ cineyy : 打碎晒乾当然是最简单的,不过过期豆浆洗油垢,看到 02/03 02:20
5F:→ cineyy : 好几个人分享,评价都很好喔,甚至重油垢的早餐店也 02/03 02:20
6F:→ cineyy : 说很有用@@……但我会选择再煮一次喝掉,不浪费任何 02/03 02:20
7F:→ cineyy : 一滴豆浆XD 02/03 02:20
8F:→ geo : 最近没太阳可晒乾。:~。平时我用小苏打粉清洁,没 02/03 10:45
9F:→ geo : 用过黄豆粉。不过等天气好点试ㄧ小部分。 02/03 10:46
10F:推 brendal : 可以自己发黄豆芽吗? 02/17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