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lybear20 (kelly)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烘碗機耗電嗎?
時間Mon Jan 11 22:07:44 2016
最近購入一台紫外線烘碗機
功率寫270W
這樣會很耗電嗎?
因跟婆婆住
之前的碗根本沒烘乾 只有晾乾
晚上又很多小強出沒
搞的我每用碗前還要再洗一次
真的很麻煩
婆婆超省的
看我開烘碗機就唸說 這樣不會很耗電嗎
只能趁她睡著時偷偷用
又怕收到電費單錢又很多 又會被唸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10.23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52521267.A.DC6.html
1F:推 GENESISLEE : 一次烘15-30分鐘也還好吧.或是兩天烘一次就好 01/12 09:21
2F:推 guemao : 烘碗機潮濕就會有小強 搞不懂元波婆婆這種人 01/13 02:45
3F:→ guemao : 大錢不省 省小錢 到時蟑螂鑽到電路板開了就通通都是 01/13 02:46
4F:→ guemao : 蟑螂屎味 01/13 02:47
5F:→ guemao : 水瀝乾 碗攤開 開個15分鐘就乾了 根本就不耗電 01/13 02:50
6F:推 leoloz : 想離題回一下,看到文中有提到"很多小強出沒"就想 01/13 10:34
7F:→ leoloz : 到我婆家,我婆家也是有很多小強,洗完碗用烘碗機烘 01/13 10:35
8F:→ leoloz : 乾之後就會收進廚具櫃,但是小強多到連櫃子裡、抽屜 01/13 10:35
9F:→ leoloz : 裡到處爬!!!!(崩潰) 01/13 10:35
10F:推 leoloz : 每次用碗之前還要沖過一遍,所以小強多的話還是先 01/13 10:37
11F:→ leoloz : 除蟑卡實在… 01/13 10:37
12F:推 O10lOl01O : 有婆婆無解 塊陶吧 搬到沒婆婆的地方 01/15 01:14
13F:→ wingdata : 洗後的碗擦乾,可以減少烘的時間,更省,乾布要保養 01/15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