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lybear20 (kelly)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烘碗机耗电吗?
时间Mon Jan 11 22:07:44 2016
最近购入一台紫外线烘碗机
功率写270W
这样会很耗电吗?
因跟婆婆住
之前的碗根本没烘乾 只有晾乾
晚上又很多小强出没
搞的我每用碗前还要再洗一次
真的很麻烦
婆婆超省的
看我开烘碗机就念说 这样不会很耗电吗
只能趁她睡着时偷偷用
又怕收到电费单钱又很多 又会被念一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3.210.2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52521267.A.DC6.html
1F:推 GENESISLEE : 一次烘15-30分钟也还好吧.或是两天烘一次就好 01/12 09:21
2F:推 guemao : 烘碗机潮湿就会有小强 搞不懂元波婆婆这种人 01/13 02:45
3F:→ guemao : 大钱不省 省小钱 到时蟑螂钻到电路板开了就通通都是 01/13 02:46
4F:→ guemao : 蟑螂屎味 01/13 02:47
5F:→ guemao : 水沥乾 碗摊开 开个15分钟就乾了 根本就不耗电 01/13 02:50
6F:推 leoloz : 想离题回一下,看到文中有提到"很多小强出没"就想 01/13 10:34
7F:→ leoloz : 到我婆家,我婆家也是有很多小强,洗完碗用烘碗机烘 01/13 10:35
8F:→ leoloz : 乾之後就会收进厨具柜,但是小强多到连柜子里、抽屉 01/13 10:35
9F:→ leoloz : 里到处爬!!!!(崩溃) 01/13 10:35
10F:推 leoloz : 每次用碗之前还要冲过一遍,所以小强多的话还是先 01/13 10:37
11F:→ leoloz : 除蟑卡实在… 01/13 10:37
12F:推 O10lOl01O : 有婆婆无解 块陶吧 搬到没婆婆的地方 01/15 01:14
13F:→ wingdata : 洗後的碗擦乾,可以减少烘的时间,更省,乾布要保养 01/15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