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otting (一起旅行吧)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請問用除濕機還是用克潮靈?
時間Sun Jan 3 17:50:57 2016
各位好
我目前住台北 11坪的套房 有買除濕機
不過我感覺衣櫃及收納箱的衣服還是很潮濕 有味道
請問大家如果有除濕機 還需要買克潮靈來除濕嗎?
還是因為我使用除濕機不夠頻繁呢?
大家多久使用除濕機呢?
請提供建議 謝謝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94.16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51814661.A.F81.html
1F:→ opm : 人在除濕機就開著...-.- 01/03 17:56
2F:推 wenwen1210 : 都用,除濕機是人在就開,開除濕也會打開衣櫃跟抽屜 01/04 14:22
3F:→ folkblues : 如果是可設定濕度的除濕機,就設定濕度到運轉,在北 01/06 18:05
4F:→ folkblues : 部覺得用克潮靈太不夠力了 01/06 18:06
5F:→ wingdata : 同上,克潮靈不夠力,買個溫濕度計來看看如何? 01/15 17:22
6F:→ a9974tw : 我開除濕機的時候會順便把衣櫃打開 01/29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