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otting (一起旅行吧)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请问用除湿机还是用克潮灵?
时间Sun Jan 3 17:50:57 2016
各位好
我目前住台北 11坪的套房 有买除湿机
不过我感觉衣柜及收纳箱的衣服还是很潮湿 有味道
请问大家如果有除湿机 还需要买克潮灵来除湿吗?
还是因为我使用除湿机不够频繁呢?
大家多久使用除湿机呢?
请提供建议 谢谢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194.16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51814661.A.F81.html
1F:→ opm : 人在除湿机就开着...-.- 01/03 17:56
2F:推 wenwen1210 : 都用,除湿机是人在就开,开除湿也会打开衣柜跟抽屉 01/04 14:22
3F:→ folkblues : 如果是可设定湿度的除湿机,就设定湿度到运转,在北 01/06 18:05
4F:→ folkblues : 部觉得用克潮灵太不够力了 01/06 18:06
5F:→ wingdata : 同上,克潮灵不够力,买个温湿度计来看看如何? 01/15 17:22
6F:→ a9974tw : 我开除湿机的时候会顺便把衣柜打开 01/29 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