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P1 (WindowsXP)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為什麼說蟑螂爬回巢穴,造成連鎖效應?
時間Wed Oct 28 07:21:03 2015
廣告是這樣寫
問題要怎麼知道中毒的蟑螂會回去巢穴
我以前用過蟑螂毒餌多種
當然也有一點絕
或是常見的蟑螂毒餌
有時候蟑螂吃了沒回到巢穴
而是四處亂飛
像中毒一樣
到處亂跑
一兩天才會掛掉˙˙˙˙
問題是廣告說的
「吃了之後會爬回巢穴,死了又給其他蟑螂來吃身體,造成連鎖」
這些廣告的毒餌
是怎麼控制蟑螂回巢穴?
是說蟑螂吃了覺得不舒服,很想回家團聚,所以吃了一定會爬回巢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08.21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45988066.A.EA9.html
※ 編輯: XP1 (61.63.108.216), 10/28/2015 07:21:35
1F:推 YCL13 : 所謂巢穴只是指眾蟑螂們會出沒的地方而已。 10/28 08:29
2F:推 blackmaple : 不見得會爬到巢穴死,也有可能死在半路XD 但是不管 10/28 15:37
3F:→ blackmaple : 死在哪裡,同伴都會去吃牠的屍體,所以才會有連鎖 10/28 15:38
4F:→ sunlman : 很想回家團聚XD "吃完這一口我就要回老家成親了.." 10/30 12:16
5F:→ gwen31337 : 其實那也要你不去清理蟑螂的屍體且屍體被其他蟑螂吃 10/30 20:27
6F:→ gwen31337 : 比較常看到的是蟑螂行動變緩慢很容易打 10/30 20:28
7F:→ gwen31337 : 或是蟑螂死亡若有看到就會清理屍體 10/30 20:29
8F:推 tin989 : 推sunlman XD 有種領便當公式的感覺 10/31 11:34
9F:推 newton12 : 有看過是說蟑螂會渴、跑到水管中死掉,然後再被吃 12/25 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