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P1 (WindowsXP)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为什麽说蟑螂爬回巢穴,造成连锁效应?
时间Wed Oct 28 07:21:03 2015
广告是这样写
问题要怎麽知道中毒的蟑螂会回去巢穴
我以前用过蟑螂毒饵多种
当然也有一点绝
或是常见的蟑螂毒饵
有时候蟑螂吃了没回到巢穴
而是四处乱飞
像中毒一样
到处乱跑
一两天才会挂掉˙˙˙˙
问题是广告说的
「吃了之後会爬回巢穴,死了又给其他蟑螂来吃身体,造成连锁」
这些广告的毒饵
是怎麽控制蟑螂回巢穴?
是说蟑螂吃了觉得不舒服,很想回家团聚,所以吃了一定会爬回巢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63.108.21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45988066.A.EA9.html
※ 编辑: XP1 (61.63.108.216), 10/28/2015 07:21:35
1F:推 YCL13 : 所谓巢穴只是指众蟑螂们会出没的地方而已。 10/28 08:29
2F:推 blackmaple : 不见得会爬到巢穴死,也有可能死在半路XD 但是不管 10/28 15:37
3F:→ blackmaple : 死在哪里,同伴都会去吃牠的屍体,所以才会有连锁 10/28 15:38
4F:→ sunlman : 很想回家团聚XD "吃完这一口我就要回老家成亲了.." 10/30 12:16
5F:→ gwen31337 : 其实那也要你不去清理蟑螂的屍体且屍体被其他蟑螂吃 10/30 20:27
6F:→ gwen31337 : 比较常看到的是蟑螂行动变缓慢很容易打 10/30 20:28
7F:→ gwen31337 : 或是蟑螂死亡若有看到就会清理屍体 10/30 20:29
8F:推 tin989 : 推sunlman XD 有种领便当公式的感觉 10/31 11:34
9F:推 newton12 : 有看过是说蟑螂会渴、跑到水管中死掉,然後再被吃 12/25 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