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maker 板


LINE

前一陣家裡用很久的洗衣機壞掉了 媽媽跟我討論要買哪幾台 我說「媽媽樂」跟「賴雅妍代言的」好像都不錯耶 LG網路上都沒評價先不要考慮好了 最後 我媽竟然被家樂福店員洗腦帶了LG回家 原因一: 不銹鋼洗槽 原因二: 10年保固 媽媽大人都買了我也沒辦法 只是開玩笑說那你當初幹嘛問我意見 開始使用之後對於 LG洗衣機充滿不滿 原因一: 因為以前習慣先把洗衣機放水再去把衣服分類 但是LG洗衣機是不能夠開著蓋子放水的 如果你蓋著蓋子放水然後把蓋子打開太久水就會停 原因二: 洗衣機不能只使用脫水功能 每次設定脫水 過一下去看他竟然給我自動放水 發現的時候都已經放超高的了 原因三: 放水放超慢 洗一趟衣服等世界久 以上就是一些機器操作上的小問題 也許是我太笨使用不正確吧 但這些問題都不足以惹怒我 最讓我不爽的是這個洗衣機的濾網功能 LG公司宣稱新型的變頻機型的濾網功能加在洗衣機內 也就是說,這個洗衣機根本沒有實際的濾網 所以你洗完的衣服全部都是毛絮 (超火大) 有跟客服反應過這個問題 他說是因為水量不夠的原因 也就是說,你讓洗衣機自動徵測完水量之後 必須手動調高水量 ???????那我何不買一台手動的洗衣機阿 完全沒有天理 但這當然不是最沒有天理的事 最沒有天理的事就是 我遵照客服人員所說的調高水量之後 毛絮還是跟我纏綿悱惻 <3 然後曬完衣服之後 洗衣機裡面永遠殘留一堆毛絮 現在完全是留著淚打完這篇 他竟然利用10年保固這個噱頭騙走了我媽 看來我勢必要再被這個洗衣機摧殘10年以上了 現在只希望不會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我好想家裡的舊洗衣機喔嗚嗚嗚嗚嗚嗚嗚 高水位洗一趟衣服只要45分鐘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1.13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45860151.A.6D3.html
1F:推 deepred1202 : 拍拍,很久以前買過一次LG的家電,從此以後韓貨全部被10/26 20:07
2F:→ deepred1202 : 我打叉!10/26 20:08
3F:推 NIKO0913 : 比傳統的還差 我家剛買國際的不錯 沒毛絮也洗的滿乾10/26 20:59
4F:→ NIKO0913 : 淨的 拍拍10/26 20:59
5F:→ rellik1979 : 哪個型號? 說出來讓大家避免踩雷~~10/27 09:30
6F:推 October29 : 買國際的+110/27 10:18
7F:推 blackmaple : 目前租屋處是LG洗衣機,但沒有這些問題耶,真的有內10/27 18:05
8F:→ blackmaple : 建的濾網,我覺得很好用,毛絮都收集的很好10/27 18:06
9F:→ blackmaple : 也可以單獨使用脫水功能呀,原PO是哪個型號@@10/27 18:08
10F:推 ff7forever : 太可怕了10/27 18:11
http://i.imgur.com/Xs9uEtv.jpg 應該是這台 我今天有三趟衣服要脫水 (因為有些衣服會褪色所以不能放在一起 我三次都是按中速脫水,需要16分鐘 前兩次使用都很正常,16分鐘到了就脫完水,洗衣機關機 第三次我按一樣的脫水設定,16分鐘,但我走去後面看的時候 水已經放滿了 14公斤高水位的水...... 我只好硬找一些衣服倒下去一起洗 ※ 編輯: dauntly (111.241.21.131), 10/27/2015 20:46:40
11F:推 batis : 原因一: 我買的國際牌也不能開著蓋子放水耶10/29 00:09
12F:→ batis : 應該絕大多數品牌都不能吧?10/29 00:09
13F:→ batis : 原因二: 不可能無法只脫水 我懷疑是你不會用 不然就10/29 00:10
14F:→ batis : 是機器有問題10/29 00:10
樓下有人有一樣的問題且打給客服無解
15F:→ batis : 原因三: 我的國際牌變頻放水脫水都超慢阿XD 可能新10/29 00:11
16F:→ batis : 機種都是這樣吧10/29 00:11
17F:推 antiall : 現在新的很多不能開著放水 應該是有保護機制吧10/29 11:20
18F:→ antiall : 我現在用國際牌去年的機種NA-V130YBS-S 也不行10/29 11:22
19F:→ antiall : 另外脫水這個問題,我的國際牌有時也會10/29 11:23
20F:→ antiall : 我懷疑是丟太多濕衣服下去重心不對 洗衣機放水平衡10/29 11:24
21F:→ antiall : 洗衣慢我的也很慢 不同牌子狀況完全一模一樣啊XD10/29 11:26
22F:推 mmay : 媽媽樂cp值最高10/29 12:14
23F:推 fm : 我家LG 洗一次40分... 我也覺得很好用..10/29 20:56
24F:推 APM99 : 開蓋 洗衣機本就該停止動作10/29 21:55
25F:推 ych1022 : 我家用十年的洗衣機可以開蓋放水XD10/30 01:38
26F:推 nydiatptt : 我家也是被強力推薦LG, 最後買了國際牌XD。 原po說10/30 02:44
27F:→ nydiatptt : 的原因一,國際牌的可以透過說明書的說明設定更改10/30 02:45
28F:→ nydiatptt : 成可以開蓋持續放水喔!10/30 02:45
29F:推 batis : 哪尼 原來國際牌可以改設定 回去研究一下10/31 01:05
30F:推 zhihou : 我媽也是自己去買洗衣機,被店員說服買LG的,難用死10/31 16:36
31F:→ zhihou : 了10/31 16:37
32F:推 zhihou : 脫水會放水加滿我家那台也是,我打電話去問過客服,10/31 16:40
33F:→ zhihou : 竟然說是為了洗衣機的平衡......超浪費的啊,以前用10/31 16:40
34F:→ zhihou : 國際牌的根本不用加水10/31 16:40
只好互相拍肩安慰
35F:推 taitfa : 只愛LG的滾筒洗脫烘11/01 03:56
36F:推 anita231700 : 我前兩天剛買國際牌新出的洗衣機,也是不能開蓋放水11/01 10:29
37F:推 sophiayuhsu : 換一台吧...媽媽樂便宜又好用11/03 11:02
媽媽不給換5555555
38F:推 pinkangel : 感謝原PO分享,本來也想買這台,還好後來選擇惠而浦11/03 13:29
39F:→ pinkangel : 不能開蓋放水太不方便了!!!!!!11/03 13:29
是不是!!!
40F:推 chungptes : 可以去大創或雜貨店買漂浮的濾網11/06 15:52
41F:推 funster : 原因二 你衣服放平均一點試試11/07 19:50
我通常只脫1~3件,應該沒有平均問題QQ
42F:推 iloveannasui: 有種浮在水面上的濾網可以買哦!11/09 08:26
其實我發完這篇文就下標濾浮球了 可惜成效不彰55555 ※ 編輯: dauntly (101.8.31.9), 11/17/2015 19:26:46
43F:推 chemi0810 : 我同意你說的!我家就是這台,光脫水就要16分鐘起 11/23 22:10
44F:推 happynancy : 多謝分享 12/03 14:56
45F:推 shianchen : 從不考慮韓貨,華而不實 12/04 20:07
46F:推 mukey : 韓國就是敢說 可信度打七折 04/18 22:37
47F:推 mynewid : lg請買滾筒 05/22 19:00
48F:推 ting916004 : 大同洗衣機可以開蓋放水喔~~~ 08/08 14: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