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maker 板


LINE

前一阵家里用很久的洗衣机坏掉了 妈妈跟我讨论要买哪几台 我说「妈妈乐」跟「赖雅妍代言的」好像都不错耶 LG网路上都没评价先不要考虑好了 最後 我妈竟然被家乐福店员洗脑带了LG回家 原因一: 不锈钢洗槽 原因二: 10年保固 妈妈大人都买了我也没办法 只是开玩笑说那你当初干嘛问我意见 开始使用之後对於 LG洗衣机充满不满 原因一: 因为以前习惯先把洗衣机放水再去把衣服分类 但是LG洗衣机是不能够开着盖子放水的 如果你盖着盖子放水然後把盖子打开太久水就会停 原因二: 洗衣机不能只使用脱水功能 每次设定脱水 过一下去看他竟然给我自动放水 发现的时候都已经放超高的了 原因三: 放水放超慢 洗一趟衣服等世界久 以上就是一些机器操作上的小问题 也许是我太笨使用不正确吧 但这些问题都不足以惹怒我 最让我不爽的是这个洗衣机的滤网功能 LG公司宣称新型的变频机型的滤网功能加在洗衣机内 也就是说,这个洗衣机根本没有实际的滤网 所以你洗完的衣服全部都是毛絮 (超火大) 有跟客服反应过这个问题 他说是因为水量不够的原因 也就是说,你让洗衣机自动徵测完水量之後 必须手动调高水量 ???????那我何不买一台手动的洗衣机阿 完全没有天理 但这当然不是最没有天理的事 最没有天理的事就是 我遵照客服人员所说的调高水量之後 毛絮还是跟我缠绵悱恻 <3 然後晒完衣服之後 洗衣机里面永远残留一堆毛絮 现在完全是留着泪打完这篇 他竟然利用10年保固这个噱头骗走了我妈 看来我势必要再被这个洗衣机摧残10年以上了 现在只希望不会再有下一个受害者 我好想家里的旧洗衣机喔呜呜呜呜呜呜呜 高水位洗一趟衣服只要45分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1.21.13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45860151.A.6D3.html
1F:推 deepred1202 : 拍拍,很久以前买过一次LG的家电,从此以後韩货全部被10/26 20:07
2F:→ deepred1202 : 我打叉!10/26 20:08
3F:推 NIKO0913 : 比传统的还差 我家刚买国际的不错 没毛絮也洗的满乾10/26 20:59
4F:→ NIKO0913 : 净的 拍拍10/26 20:59
5F:→ rellik1979 : 哪个型号? 说出来让大家避免踩雷~~10/27 09:30
6F:推 October29 : 买国际的+110/27 10:18
7F:推 blackmaple : 目前租屋处是LG洗衣机,但没有这些问题耶,真的有内10/27 18:05
8F:→ blackmaple : 建的滤网,我觉得很好用,毛絮都收集的很好10/27 18:06
9F:→ blackmaple : 也可以单独使用脱水功能呀,原PO是哪个型号@@10/27 18:08
10F:推 ff7forever : 太可怕了10/27 18:11
http://i.imgur.com/Xs9uEtv.jpg 应该是这台 我今天有三趟衣服要脱水 (因为有些衣服会褪色所以不能放在一起 我三次都是按中速脱水,需要16分钟 前两次使用都很正常,16分钟到了就脱完水,洗衣机关机 第三次我按一样的脱水设定,16分钟,但我走去後面看的时候 水已经放满了 14公斤高水位的水...... 我只好硬找一些衣服倒下去一起洗 ※ 编辑: dauntly (111.241.21.131), 10/27/2015 20:46:40
11F:推 batis : 原因一: 我买的国际牌也不能开着盖子放水耶10/29 00:09
12F:→ batis : 应该绝大多数品牌都不能吧?10/29 00:09
13F:→ batis : 原因二: 不可能无法只脱水 我怀疑是你不会用 不然就10/29 00:10
14F:→ batis : 是机器有问题10/29 00:10
楼下有人有一样的问题且打给客服无解
15F:→ batis : 原因三: 我的国际牌变频放水脱水都超慢阿XD 可能新10/29 00:11
16F:→ batis : 机种都是这样吧10/29 00:11
17F:推 antiall : 现在新的很多不能开着放水 应该是有保护机制吧10/29 11:20
18F:→ antiall : 我现在用国际牌去年的机种NA-V130YBS-S 也不行10/29 11:22
19F:→ antiall : 另外脱水这个问题,我的国际牌有时也会10/29 11:23
20F:→ antiall : 我怀疑是丢太多湿衣服下去重心不对 洗衣机放水平衡10/29 11:24
21F:→ antiall : 洗衣慢我的也很慢 不同牌子状况完全一模一样啊XD10/29 11:26
22F:推 mmay : 妈妈乐cp值最高10/29 12:14
23F:推 fm : 我家LG 洗一次40分... 我也觉得很好用..10/29 20:56
24F:推 APM99 : 开盖 洗衣机本就该停止动作10/29 21:55
25F:推 ych1022 : 我家用十年的洗衣机可以开盖放水XD10/30 01:38
26F:推 nydiatptt : 我家也是被强力推荐LG, 最後买了国际牌XD。 原po说10/30 02:44
27F:→ nydiatptt : 的原因一,国际牌的可以透过说明书的说明设定更改10/30 02:45
28F:→ nydiatptt : 成可以开盖持续放水喔!10/30 02:45
29F:推 batis : 哪尼 原来国际牌可以改设定 回去研究一下10/31 01:05
30F:推 zhihou : 我妈也是自己去买洗衣机,被店员说服买LG的,难用死10/31 16:36
31F:→ zhihou : 了10/31 16:37
32F:推 zhihou : 脱水会放水加满我家那台也是,我打电话去问过客服,10/31 16:40
33F:→ zhihou : 竟然说是为了洗衣机的平衡......超浪费的啊,以前用10/31 16:40
34F:→ zhihou : 国际牌的根本不用加水10/31 16:40
只好互相拍肩安慰
35F:推 taitfa : 只爱LG的滚筒洗脱烘11/01 03:56
36F:推 anita231700 : 我前两天刚买国际牌新出的洗衣机,也是不能开盖放水11/01 10:29
37F:推 sophiayuhsu : 换一台吧...妈妈乐便宜又好用11/03 11:02
妈妈不给换5555555
38F:推 pinkangel : 感谢原PO分享,本来也想买这台,还好後来选择惠而浦11/03 13:29
39F:→ pinkangel : 不能开盖放水太不方便了!!!!!!11/03 13:29
是不是!!!
40F:推 chungptes : 可以去大创或杂货店买漂浮的滤网11/06 15:52
41F:推 funster : 原因二 你衣服放平均一点试试11/07 19:50
我通常只脱1~3件,应该没有平均问题QQ
42F:推 iloveannasui: 有种浮在水面上的滤网可以买哦!11/09 08:26
其实我发完这篇文就下标滤浮球了 可惜成效不彰55555 ※ 编辑: dauntly (101.8.31.9), 11/17/2015 19:26:46
43F:推 chemi0810 : 我同意你说的!我家就是这台,光脱水就要16分钟起 11/23 22:10
44F:推 happynancy : 多谢分享 12/03 14:56
45F:推 shianchen : 从不考虑韩货,华而不实 12/04 20:07
46F:推 mukey : 韩国就是敢说 可信度打七折 04/18 22:37
47F:推 mynewid : lg请买滚筒 05/22 19:00
48F:推 ting916004 : 大同洗衣机可以开盖放水喔~~~ 08/08 14: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