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ykuo (若機)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兩用被套怎麼洗?
時間Tue Oct 13 01:29:26 2015
就是那種不裝棉被在裡面也可當涼被的被套
本來以為裡面的薄棉可單獨拿出來
今天發現居然不能,是縫死的
這樣還可以丟洗衣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144.5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44670969.A.E07.html
1F:推 wendycandy : 可以直接洗 10/13 05:06
2F:推 rellik1979 : 我家被單都是用這種 都直接丟進去洗~~ 10/13 12:52
3F:推 sophiec0426 : 直接洗,曬久一點 10/13 22:17
4F:推 jklim : 上次烘了三回才徹底乾,orz 10/16 17:53
5F:→ rellik1979 : 樓上用的一定是洗脫烘或是小台5~7KG電熱烘乾機… 10/16 20:45
6F:推 mamam : 直接洗啊,他就是當涼被的一種 10/17 23:37
7F:→ GuitarYOH : 丟洗衣袋下洗衣機洗 10/21 11:48
8F:→ DividBud : 好天氣的時候直接洗 11/19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