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ykuo (若机)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两用被套怎麽洗?
时间Tue Oct 13 01:29:26 2015
就是那种不装棉被在里面也可当凉被的被套
本来以为里面的薄棉可单独拿出来
今天发现居然不能,是缝死的
这样还可以丢洗衣机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0.144.5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44670969.A.E07.html
1F:推 wendycandy : 可以直接洗 10/13 05:06
2F:推 rellik1979 : 我家被单都是用这种 都直接丢进去洗~~ 10/13 12:52
3F:推 sophiec0426 : 直接洗,晒久一点 10/13 22:17
4F:推 jklim : 上次烘了三回才彻底乾,orz 10/16 17:53
5F:→ rellik1979 : 楼上用的一定是洗脱烘或是小台5~7KG电热烘乾机… 10/16 20:45
6F:推 mamam : 直接洗啊,他就是当凉被的一种 10/17 23:37
7F:→ GuitarYOH : 丢洗衣袋下洗衣机洗 10/21 11:48
8F:→ DividBud : 好天气的时候直接洗 11/19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