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bywang0916 (penni)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洗衣槽怎麼洗都洗不乾淨阿~~
時間Fri Oct 2 17:17:27 2015
我家那台洗衣機用了快10年 是也比較舊了
以前都會定期用蘇打粉或市面上賣的清潔劑去清洗衣槽
只是最近感覺效果越來越差
有請過師傅來清 但一些縫隙的地方還是清不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清理洗衣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84.13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homemaker/M.1443777449.A.F05.html
1F:推 cathie08dn : 用10年是骨董了吧 我覺得可以考慮換一台了 10/02 19:16
2F:推 rellik1979 : 請師父清? 是那種把整個內外桶全拆下清的嗎? 10/03 15:36
3F:→ opm : 10年換新吧...-.-有些零件都不行了 10/03 18:13
4F:推 ling43235 : 連師傅都來清過還是沒辦法,可能要考慮買新的。 10/03 19:17
5F:推 JINGSHAN : 縫隙發黴清不掉啦 10/03 19:55
6F:推 joy682000 : 換一台+1 看要不要換跟我家一樣東芝的鍍膜洗衣機 10/05 18:01
7F:→ joy682000 : 我也是之前聽電器行老闆推薦才知道 這種內外槽都 10/05 18:02
8F:→ joy682000 : 會多鍍一層抗污附著的膜 現在洗衣服都不會殘留棉 10/05 18:02
9F:→ joy682000 : 絮在上面 以後也可以省一些功夫去清理洗衣槽 10/05 18:02
10F:→ abbywang0916: 鍍膜洗衣槽聽起來是蠻吸引我的 不用另外花功夫清理 10/06 18:11
11F:→ abbywang0916: 真的不錯 只是聽說有些日系機種容易讓衣服打結 這台 10/06 18:11
12F:→ abbywang0916: 不知道會不會? 10/06 18:11
13F:推 joy682000 : 其實不太會 至少我用了兩個月都還沒打結過 衣服也不 10/07 17:48
14F:→ joy682000 : 會說皺的很誇張 而且我感覺日系家電一般都比較簡單 10/07 17:48
15F:→ joy682000 : 好上手 建議還是買日系的好 10/07 17:48
16F:推 allen40yyd : 純推TOSHIBA的家電 我家買了很多它們的東西 都蠻耐 10/08 15:33
17F:→ allen40yyd : 用的 10/08 15:34
18F:推 Monamour : 換一台新的吧…! 10/16 23:15
19F:推 q5207aaa : 你找的師傅怎麼清的啊?我家的用8年 請人來洗洗得非 06/30 17:16
20F:→ q5207aaa : 常乾淨 06/30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