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bywang0916 (penni)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洗衣槽怎麽洗都洗不乾净阿~~
时间Fri Oct 2 17:17:27 2015
我家那台洗衣机用了快10年 是也比较旧了
以前都会定期用苏打粉或市面上卖的清洁剂去清洗衣槽
只是最近感觉效果越来越差
有请过师傅来清 但一些缝隙的地方还是清不了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其他方法可以清理洗衣槽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87.84.1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homemaker/M.1443777449.A.F05.html
1F:推 cathie08dn : 用10年是骨董了吧 我觉得可以考虑换一台了 10/02 19:16
2F:推 rellik1979 : 请师父清? 是那种把整个内外桶全拆下清的吗? 10/03 15:36
3F:→ opm : 10年换新吧...-.-有些零件都不行了 10/03 18:13
4F:推 ling43235 : 连师傅都来清过还是没办法,可能要考虑买新的。 10/03 19:17
5F:推 JINGSHAN : 缝隙发霉清不掉啦 10/03 19:55
6F:推 joy682000 : 换一台+1 看要不要换跟我家一样东芝的镀膜洗衣机 10/05 18:01
7F:→ joy682000 : 我也是之前听电器行老板推荐才知道 这种内外槽都 10/05 18:02
8F:→ joy682000 : 会多镀一层抗污附着的膜 现在洗衣服都不会残留棉 10/05 18:02
9F:→ joy682000 : 絮在上面 以後也可以省一些功夫去清理洗衣槽 10/05 18:02
10F:→ abbywang0916: 镀膜洗衣槽听起来是蛮吸引我的 不用另外花功夫清理 10/06 18:11
11F:→ abbywang0916: 真的不错 只是听说有些日系机种容易让衣服打结 这台 10/06 18:11
12F:→ abbywang0916: 不知道会不会? 10/06 18:11
13F:推 joy682000 : 其实不太会 至少我用了两个月都还没打结过 衣服也不 10/07 17:48
14F:→ joy682000 : 会说皱的很夸张 而且我感觉日系家电一般都比较简单 10/07 17:48
15F:→ joy682000 : 好上手 建议还是买日系的好 10/07 17:48
16F:推 allen40yyd : 纯推TOSHIBA的家电 我家买了很多它们的东西 都蛮耐 10/08 15:33
17F:→ allen40yyd : 用的 10/08 15:34
18F:推 Monamour : 换一台新的吧…! 10/16 23:15
19F:推 q5207aaa : 你找的师傅怎麽清的啊?我家的用8年 请人来洗洗得非 06/30 17:16
20F:→ q5207aaa : 常乾净 06/30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