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o (我太閒了 -_-)
看板homemaker
標題Re: [問題] 洗衣袋怎麼用?
時間Sat Mar 8 03:04:19 2008
單件的比較昂貴的衣服 你就用比較小的洗衣袋裝
裝進洗衣袋之前 把衣服反折,折好或者捲好 然後放進去洗衣袋
(有那種角型的洗衣袋、或者你可以用有支架的內衣袋)
褲子也是類似的道理
大的洗衣袋是用在長褲、外套之類的
記得放進去之前 拉鍊要拉好 衣服要折好
反正就放得剛好就對了
不要太緊 不要太鬆 ^^;
練習久了 就知道要怎麼抓訣竅了
--
╮╥╮╥
╮║╮║ 。
╯╨╯╨ 。
大家都要快快樂樂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05.58
1F:推 ebin: 用到後來都買圓形(丸型)的 方形或柱型洗衣洗會打結! 03/08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