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lo (我太闲了 -_-)
看板homemaker
标题Re: [问题] 洗衣袋怎麽用?
时间Sat Mar 8 03:04:19 2008
单件的比较昂贵的衣服 你就用比较小的洗衣袋装
装进洗衣袋之前 把衣服反折,折好或者卷好 然後放进去洗衣袋
(有那种角型的洗衣袋、或者你可以用有支架的内衣袋)
裤子也是类似的道理
大的洗衣袋是用在长裤、外套之类的
记得放进去之前 拉链要拉好 衣服要折好
反正就放得刚好就对了
不要太紧 不要太松 ^^;
练习久了 就知道要怎麽抓诀窍了
--
╮╥╮╥
╮║╮║ 。
╯╨╯╨ 。
大家都要快快乐乐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205.58
1F:推 ebin: 用到後来都买圆形(丸型)的 方形或柱型洗衣洗会打结! 03/08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