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ae (kyae)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買到太香的洗衣粉
時間Fri Feb 15 23:49:50 2008
唉,都是年前的新聞,說環保的洗衣劑原來都不環保。
虧我是皂福的忠實用戶啊!(氣)一氣之下就想換個牌子用用看。
在賣場看到好媳婦,說低泡沫,滾筒洗衣機也可用,
我想這樣應該還是相對來說比較好(雖然我不是用滾筒),
也沒多想就買了一小包(也有2.5公斤)。
打開來用時,救命啊,好香......Orz
這下可好,只用了一匙,可怎麼辦呢?
目前想得到的是,買其他不香的洗衣粉來配合使用......
除了皂福,想請問大家是否還有其他牌子是比較不香的呢?
不能再買到太香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96.9
1F:推 iamsara:南橋水晶肥皂的皂絲粉如何?只有一點點檸檬香.曬過就沒了 02/16 09:22
2F:推 cabessa:不知道南僑另外出的"檸檬洗衣粉"好不好用?是跟一般白蘭洗 02/16 12:02
3F:→ cabessa:衣粉一樣的東西嗎? 因為有時想洗些像舊毛巾或抹布的時候 02/16 12:02
4F:→ cabessa:可以拿來洗~畢竟若拿南橋的水晶皂粉洗,實在太傷本... 02/16 12:03
5F:推 iamsara:看起來這應該就是我講的那種.不過我是買盒裝的比較貴.跟一 02/22 14:28
6F:→ iamsara:般洗衣粉不一樣喔.這比水晶皂絲磨的更細.但還是水晶皂 02/22 14:29
7F:→ iamsara:里仁也有和南橋合作.出的是加香茅精油的水晶皂粉. 02/22 14:31
8F:→ iamsara:洗之前通常都還要用水泡融再丟洗衣機.可以洗得很乾淨喔! 02/22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