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ae (kyae)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买到太香的洗衣粉
时间Fri Feb 15 23:49:50 2008
唉,都是年前的新闻,说环保的洗衣剂原来都不环保。
亏我是皂福的忠实用户啊!(气)一气之下就想换个牌子用用看。
在卖场看到好媳妇,说低泡沫,滚筒洗衣机也可用,
我想这样应该还是相对来说比较好(虽然我不是用滚筒),
也没多想就买了一小包(也有2.5公斤)。
打开来用时,救命啊,好香......Orz
这下可好,只用了一匙,可怎麽办呢?
目前想得到的是,买其他不香的洗衣粉来配合使用......
除了皂福,想请问大家是否还有其他牌子是比较不香的呢?
不能再买到太香的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196.9
1F:推 iamsara:南桥水晶肥皂的皂丝粉如何?只有一点点柠檬香.晒过就没了 02/16 09:22
2F:推 cabessa:不知道南侨另外出的"柠檬洗衣粉"好不好用?是跟一般白兰洗 02/16 12:02
3F:→ cabessa:衣粉一样的东西吗? 因为有时想洗些像旧毛巾或抹布的时候 02/16 12:02
4F:→ cabessa:可以拿来洗~毕竟若拿南桥的水晶皂粉洗,实在太伤本... 02/16 12:03
5F:推 iamsara:看起来这应该就是我讲的那种.不过我是买盒装的比较贵.跟一 02/22 14:28
6F:→ iamsara:般洗衣粉不一样喔.这比水晶皂丝磨的更细.但还是水晶皂 02/22 14:29
7F:→ iamsara:里仁也有和南桥合作.出的是加香茅精油的水晶皂粉. 02/22 14:31
8F:→ iamsara:洗之前通常都还要用水泡融再丢洗衣机.可以洗得很乾净喔! 02/22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