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lu ( Before Sunset )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資源回收垃圾?
時間Sun Feb 3 20:03:06 2008
我在台北市立圖書館附近這邊,
有沒有地方是可以直接把資源回收垃圾拿過去的啊?
因為我禮拜二早上就離開台北了,
家裡還有一堆資源回收垃圾沒辦法處理,
想說有沒有地方是可以直接拿過去丟的?
有人知道的嗎?
麻煩告訴我一下,謝謝。
--
「不要同情自己,」他說,
「同情自己是下等人幹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53.51
1F:推 sanyl:問看看附近有沒有慈濟的收資源回收的婆婆 02/03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