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lu ( Before Sunset )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资源回收垃圾?
时间Sun Feb 3 20:03:06 2008
我在台北市立图书馆附近这边,
有没有地方是可以直接把资源回收垃圾拿过去的啊?
因为我礼拜二早上就离开台北了,
家里还有一堆资源回收垃圾没办法处理,
想说有没有地方是可以直接拿过去丢的?
有人知道的吗?
麻烦告诉我一下,谢谢。
--
「不要同情自己,」他说,
「同情自己是下等人干的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253.51
1F:推 sanyl:问看看附近有没有慈济的收资源回收的婆婆 02/03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