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aoyan (朝顏葵)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床板裂開了~有補救的方式嗎?
時間Tue Jan 29 19:15:45 2008
因為之前睡床板,後來換了木板床上面墊了彈簧床,
(那種有四個腳支撐的)
結果習慣性的用彈跳的方式跳上床,(還從大門就開始助跑)
經過我長久的肆虐,有一天,碰的一聲,床裂開了(只裂的一邊),
床從中間的床板裂開,不知道有沒有修補的方式,
目前是用一堆厚重的書本堆在下面勉強支撐住,
朋友說用"西哩控"還沒嘗試,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處理方式,希望可以不要一直把書塞在下面
醬床底板很難清.......囧,我保證以後不會再以彈跳的方式跳上床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83.228
1F:推 hofang:我們是墊光碟空盒 你可以嘗試黏住後 墊好 一陣子之後再 01/29 20:36
2F:→ hofang:把墊的東西移開 看看那樣睡 裂開處是否會再裂開 01/29 20:36
3F:推 happiness23:再訂一塊厚度適中的木板補強 01/30 12:37
4F:推 puregon:西哩控不是這樣用的 =_= 01/31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