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aoyan (朝颜葵)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床板裂开了~有补救的方式吗?
时间Tue Jan 29 19:15:45 2008
因为之前睡床板,後来换了木板床上面垫了弹簧床,
(那种有四个脚支撑的)
结果习惯性的用弹跳的方式跳上床,(还从大门就开始助跑)
经过我长久的肆虐,有一天,碰的一声,床裂开了(只裂的一边),
床从中间的床板裂开,不知道有没有修补的方式,
目前是用一堆厚重的书本堆在下面勉强支撑住,
朋友说用"西哩控"还没尝试,
不知道有没有推荐的处理方式,希望可以不要一直把书塞在下面
酱床底板很难清.......囧,我保证以後不会再以弹跳的方式跳上床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83.228
1F:推 hofang:我们是垫光碟空盒 你可以尝试黏住後 垫好 一阵子之後再 01/29 20:36
2F:→ hofang:把垫的东西移开 看看那样睡 裂开处是否会再裂开 01/29 20:36
3F:推 happiness23:再订一块厚度适中的木板补强 01/30 12:37
4F:推 puregon:西哩控不是这样用的 =_= 01/31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