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urman ( )
看板homemaker
標題Re: [閒聊] 突然發現洗王去污粉好好用
時間Thu Jan 17 10:39:11 2008
看了你的介紹 我也好心動的到我家附近的頂x尋找
真的有讓我找到ㄟ~可是是"天工"
外型容量的都一樣喔!字的大小寫法完全一模一樣
是不是他看"洗王"賣很好所以學他阿?
在猶豫該不該買說 還是要去大x發
對了
頂x超貴的 一罐要45大洋
還是特價中!原價48大洋
※ 引述《sunjanet (小公主大門牙)》之銘言:
: 今天滿足的吃完閃光煮的咖哩後( ̄▽ ̄#)﹏﹏
: 邊洗碗邊覺得炒菜鍋蓋已經黏了好幾層油污(好歹也積了一年多吧)
: 看的很不順眼
: 就拿了這罐去污粉來試試
: 先前在大x發看到特價就順手買了(600g 29元)
: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用!!
: 撒完粉用菜瓜布抹抹 水沖一下
: 居然就整個給他亮晶晶!! 晶晶亮!!
: 害我愈刷愈嗨...還想找個別的什麼來刷﹨(╯▽╰)∕
: 重點是..........完全不會有噴式清潔劑那種刺鼻化學味!!
: (以前我都是全副武裝:帽子、口罩、手套、圍裙整個包起來清廚房)
: 而且不貴 懶得用力就撒多點粉也不會心疼
: 原本我已經覺得妙管家泡沫廚房清潔那罐(橘色蓋子)還蠻好用的
: (雖然每次用都要暫時停止呼吸...)
: 沒想到...這個更好用耶●( ¯▽¯;●
: 大掃除我鐵定靠這一罐就清潔溜溜了
: 另外...沒圖沒真相
: 亮晶晶鍋蓋:http://picasaweb.google.com/sunjanet/C1
: 看到亮晶晶真滿足...<(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215.168
1F:推 sunjanet:天工也有類似的沒錯 但是誰先出我就不知了@@ 下次再買 01/17 12:47
2F:→ sunjanet:來比較看看 另外也在中和大x發有看到洗王 $24/罐 01/17 12:49
3F:推 swooncat:先有天工 天工去污粉至少有30年了... 01/17 16:43
4F:→ kyfang:天工.....好像不只30年耶......>///< 01/18 00:43
5F:推 Indoy:天工也很好用啊 01/18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