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urman ( )
看板homemaker
标题Re: [闲聊] 突然发现洗王去污粉好好用
时间Thu Jan 17 10:39:11 2008
看了你的介绍 我也好心动的到我家附近的顶x寻找
真的有让我找到ㄟ~可是是"天工"
外型容量的都一样喔!字的大小写法完全一模一样
是不是他看"洗王"卖很好所以学他阿?
在犹豫该不该买说 还是要去大x发
对了
顶x超贵的 一罐要45大洋
还是特价中!原价48大洋
※ 引述《sunjanet (小公主大门牙)》之铭言:
: 今天满足的吃完闪光煮的咖哩後( ̄▽ ̄#)﹏﹏
: 边洗碗边觉得炒菜锅盖已经黏了好几层油污(好歹也积了一年多吧)
: 看的很不顺眼
: 就拿了这罐去污粉来试试
: 先前在大x发看到特价就顺手买了(600g 29元)
: 没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用!!
: 撒完粉用菜瓜布抹抹 水冲一下
: 居然就整个给他亮晶晶!! 晶晶亮!!
: 害我愈刷愈嗨...还想找个别的什麽来刷﹨(╯▽╰)∕
: 重点是..........完全不会有喷式清洁剂那种刺鼻化学味!!
: (以前我都是全副武装:帽子、口罩、手套、围裙整个包起来清厨房)
: 而且不贵 懒得用力就撒多点粉也不会心疼
: 原本我已经觉得妙管家泡沫厨房清洁那罐(橘色盖子)还蛮好用的
: (虽然每次用都要暂时停止呼吸...)
: 没想到...这个更好用耶●( ¯▽¯;●
: 大扫除我铁定靠这一罐就清洁溜溜了
: 另外...没图没真相
: 亮晶晶锅盖:http://picasaweb.google.com/sunjanet/C1
: 看到亮晶晶真满足...<(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15.168
1F:推 sunjanet:天工也有类似的没错 但是谁先出我就不知了@@ 下次再买 01/17 12:47
2F:→ sunjanet:来比较看看 另外也在中和大x发有看到洗王 $24/罐 01/17 12:49
3F:推 swooncat:先有天工 天工去污粉至少有30年了... 01/17 16:43
4F:→ kyfang:天工.....好像不只30年耶......>///< 01/18 00:43
5F:推 Indoy:天工也很好用啊 01/18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