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shore69 (日本Calbee薯條真好吃^^)
看板homemaker
標題[閒聊] 旋蓋式真空玻璃瓶開罐器
時間Fri Jan 11 03:11:01 2008
我之前在版上詢問有沒有人知道這玩意~
結果~~
都沒有人知道>"<
我也找過各大賣場和五金行~
都沒有發現~
後來幸運的在某賣場看到~
真的很方便說~
我特地在我的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有圖片)~
如果有人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
http://www.babyhome.com.tw/babygoodday
在我1/10的日記
"超好用的開罐器jar opener(有圖)"
希望對跟我一樣老是費盡吃奶力氣還轉不開瓶蓋的人有幫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84.192
1F:推 akakapo:彩遊館也有賣此類開罐器,看起來像是橡膠材質的(利用摩擦 01/11 13:06
2F:→ akakapo:力吧),價格上應該便宜許多 (用筷子湯匙敲一敲最便宜 ^^") 01/11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