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shore69 (日本Calbee薯条真好吃^^)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闲聊] 旋盖式真空玻璃瓶开罐器
时间Fri Jan 11 03:11:01 2008
我之前在版上询问有没有人知道这玩意~
结果~~
都没有人知道>"<
我也找过各大卖场和五金行~
都没有发现~
後来幸运的在某卖场看到~
真的很方便说~
我特地在我的部落格跟大家分享(有图片)~
如果有人有兴趣也可以去看看^^
http://www.babyhome.com.tw/babygoodday
在我1/10的日记
"超好用的开罐器jar opener(有图)"
希望对跟我一样老是费尽吃奶力气还转不开瓶盖的人有帮助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84.192
1F:推 akakapo:彩游馆也有卖此类开罐器,看起来像是橡胶材质的(利用摩擦 01/11 13:06
2F:→ akakapo:力吧),价格上应该便宜许多 (用筷子汤匙敲一敲最便宜 ^^") 01/11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