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woman (懂得過生活)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空氣清淨機
時間Mon Jan 7 01:08:35 2008
前幾天 房東拿了一台空氣清淨機
要我們使用後 跟他說 好不好用
不過~
姊姊我 生平第一次使用空氣清淨機
我不知道
出現怎樣的效果 叫好用
怎樣的效果 要難用的勒
又不像除濕機 冷氣機
成效如何 小段時間內 就能知道
還有啊
空氣清淨機
是要放在通風處
還是得把門窗關上的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55.151
1F:推 yuaniming:主要先看你那台的功效是啥咪吧??是除塵?還是有除臭?? 01/07 10:25
2F:→ yuaniming:不過最簡單的方式當然就是看濾紙的使用狀況嚕~ 01/07 10:26
3F:→ yuaniming:那種感覺就很像除濕機蒐集很多水一樣....XDDDD 01/07 10:27
4F:→ yuaniming:不然先講一下是哪種牌子還有型號好了!這樣才好研究一下 01/07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