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ywoman (懂得过生活)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空气清净机
时间Mon Jan 7 01:08:35 2008
前几天 房东拿了一台空气清净机
要我们使用後 跟他说 好不好用
不过~
姊姊我 生平第一次使用空气清净机
我不知道
出现怎样的效果 叫好用
怎样的效果 要难用的勒
又不像除湿机 冷气机
成效如何 小段时间内 就能知道
还有啊
空气清净机
是要放在通风处
还是得把门窗关上的勒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55.151
1F:推 yuaniming:主要先看你那台的功效是啥咪吧??是除尘?还是有除臭?? 01/07 10:25
2F:→ yuaniming:不过最简单的方式当然就是看滤纸的使用状况噜~ 01/07 10:26
3F:→ yuaniming:那种感觉就很像除湿机蒐集很多水一样....XDDDD 01/07 10:27
4F:→ yuaniming:不然先讲一下是哪种牌子还有型号好了!这样才好研究一下 01/07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