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chingyen (食物不要放太久)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芳香罐
時間Sun Jan 6 19:41:27 2008
前幾天再十元商店買了芳香罐
就是作成易開罐的那一種
剛開的時候很香
但是一陣子之後就不一香了
有辦法讓他在有香味嗎
裡面還有一半左右..
加什麼溶劑 酒精什麼之類的可以嗎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38.181
1F:推 vocy:那個不太健康 還是不要用了吧 01/06 21:25
2F:推 way7344:記得有新聞說夜市賣的有不少都有點…問題,…健康啊 01/06 22:22
3F:推 coulter:這種東西對神經很不好,最好不要用了,它的香味跟 01/06 22:37
4F:→ coulter:正統的芳香精油是差很多很多的東西。寧願開窗通風吧 01/06 22:38
5F:推 peiyu1004:其實DIY也很便宜,比較放心,不過一樣是使用時間不長 01/09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