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chingyen (食物不要放太久)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芳香罐
时间Sun Jan 6 19:41:27 2008
前几天再十元商店买了芳香罐
就是作成易开罐的那一种
刚开的时候很香
但是一阵子之後就不一香了
有办法让他在有香味吗
里面还有一半左右..
加什麽溶剂 酒精什麽之类的可以吗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8.238.181
1F:推 vocy:那个不太健康 还是不要用了吧 01/06 21:25
2F:推 way7344:记得有新闻说夜市卖的有不少都有点…问题,…健康啊 01/06 22:22
3F:推 coulter:这种东西对神经很不好,最好不要用了,它的香味跟 01/06 22:37
4F:→ coulter:正统的芳香精油是差很多很多的东西。宁愿开窗通风吧 01/06 22:38
5F:推 peiyu1004:其实DIY也很便宜,比较放心,不过一样是使用时间不长 01/09 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