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use (NJ)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電暖氣怎麼買才便宜阿 我在台北市 謝謝
時間Thu Jan 3 21:01:50 2008
大家好,
最近想買電暖氣 不知道怎麼購買才可以買到經濟實惠的產品
或是有沒有比較推薦的款?
謝謝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48.197
1F:推 NotEasyToSay:你要用於幾坪的房間呢?若大客廳,我建議用煤油式的 01/03 21:48
2F:→ NotEasyToSay:若是中坪數可用葉片式,若是小坪數用一般電暖爐即可 01/03 21:49
3F:→ NotEasyToSay:由於我家客廳與餐廳是相通的,所以空間大,11葉片式 01/03 21:51
4F:→ NotEasyToSay:的電暖爐不大能讓房間暖和,後來改買煤油式 01/03 21:52
5F:→ NotEasyToSay:我住淡水,冬天沒暖爐是過不了寒冬的 XD 01/03 21:53
6F:→ NotEasyToSay:但中小坪數用葉片式的暖爐蠻不錯的,又安全,燃煤油 01/03 21:53
7F:→ NotEasyToSay:的缺點是要睡覺時一定要關火,否則危險,加上最近煤 01/03 21:55
8F:→ NotEasyToSay:油漲價了,用電的花費差不多了 01/03 21:55
9F:推 mario3845:煤油暖爐部分機種有一氧化碳過濃,自動熄火的裝置 01/03 22:55
10F:推 joannawang:N大是淡水版的常客~呵呵~我也住淡水想問N大你的 01/04 00:41
11F:→ joannawang:暖爐是哪買的?多少錢呢?我也想去買壹台 01/04 00:41
12F:推 NotEasyToSay:樓上的joanna, Hi! 我是買CORONA煤油式暖爐SX-E356WY 01/04 08:27
13F:→ NotEasyToSay:我在Y拍,然後直接去店家的門市拿貨的,我覺得我朋友 01/04 08:28
14F:→ NotEasyToSay:家用的TOYOTOMI煤油暖爐,用起來更好耶! 01/04 08:28
15F:推 joannawang:喔~原來是這樣阿~謝謝你呢^^ 01/05 01:03
16F:推 zoevivante:我覺得你該問的是電暖器該怎麼"用"比較省..好貴阿電費 01/05 08:23
17F:推 CCjoe:用冷暖氣機.最省電.... 01/0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