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use (NJ)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电暖气怎麽买才便宜阿 我在台北市 谢谢
时间Thu Jan 3 21:01:50 2008
大家好,
最近想买电暖气 不知道怎麽购买才可以买到经济实惠的产品
或是有没有比较推荐的款?
谢谢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48.197
1F:推 NotEasyToSay:你要用於几坪的房间呢?若大客厅,我建议用煤油式的 01/03 21:48
2F:→ NotEasyToSay:若是中坪数可用叶片式,若是小坪数用一般电暖炉即可 01/03 21:49
3F:→ NotEasyToSay:由於我家客厅与餐厅是相通的,所以空间大,11叶片式 01/03 21:51
4F:→ NotEasyToSay:的电暖炉不大能让房间暖和,後来改买煤油式 01/03 21:52
5F:→ NotEasyToSay:我住淡水,冬天没暖炉是过不了寒冬的 XD 01/03 21:53
6F:→ NotEasyToSay:但中小坪数用叶片式的暖炉蛮不错的,又安全,燃煤油 01/03 21:53
7F:→ NotEasyToSay:的缺点是要睡觉时一定要关火,否则危险,加上最近煤 01/03 21:55
8F:→ NotEasyToSay:油涨价了,用电的花费差不多了 01/03 21:55
9F:推 mario3845:煤油暖炉部分机种有一氧化碳过浓,自动熄火的装置 01/03 22:55
10F:推 joannawang:N大是淡水版的常客~呵呵~我也住淡水想问N大你的 01/04 00:41
11F:→ joannawang:暖炉是哪买的?多少钱呢?我也想去买壹台 01/04 00:41
12F:推 NotEasyToSay:楼上的joanna, Hi! 我是买CORONA煤油式暖炉SX-E356WY 01/04 08:27
13F:→ NotEasyToSay:我在Y拍,然後直接去店家的门市拿货的,我觉得我朋友 01/04 08:28
14F:→ NotEasyToSay:家用的TOYOTOMI煤油暖炉,用起来更好耶! 01/04 08:28
15F:推 joannawang:喔~原来是这样阿~谢谢你呢^^ 01/05 01:03
16F:推 zoevivante:我觉得你该问的是电暖器该怎麽"用"比较省..好贵阿电费 01/05 08:23
17F:推 CCjoe:用冷暖气机.最省电.... 01/05 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