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住在十樓
也不是面對大馬路
是在後棟
但可以開窗看到附近的大馬路
每天出門前都會打開一小扇窗透透風
其實說通風 效果也不太好
每次住在鄉下的公婆來我們家
都說我家不通風 硬要把鐵門也打開
可是住在大樓裡 開著鐵門好怪喔
家裡面的擺設 與一舉一動 萬一外面有人經過時 都會瞄一下
可是台北大樓很多都是這樣的吧 不能完全像鄉下房子一樣通風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重點是以下)
晚上回家的時候 拉上窗簾
地板看起來還好
但是如果用紙托把一托
我的媽媽咪呀!!還是會黑黑的內
可見的還是有很多灰塵
一兩天沒用紙托把 更髒了(雖然表面看不出來)
可見得喔 台北市的空氣真的不太好
灰塵亂多一把的
大家的家裡也會這樣嗎
--
http://www.wretch.cc/album/chienc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61.29
※ 編輯: chiencl 來自: 59.115.161.29 (01/02 18:00)
1F:推 akakapo:新竹也是,才拖過地不到半天就摸得到灰塵了 XD 01/02 20:10
2F:推 tichi:我有兩個家 一個在基隆 一個在台北 基隆的 一個星期不吸地 01/02 20:36
3F:→ tichi:地還是很乾淨 但是 台北的 吸完地後兩天就開始出現灰塵毛球 01/02 20:36
4F:→ tichi:了>"< 真是痛苦 01/02 20:37
5F:推 forty1001:我覺得通風跟落塵會一起出現,真是令人難抉擇 01/03 10:48
6F:→ forty1001:我們家在高雄,也是非常通風,但落塵也超嚴重,若不開窗 01/03 10:48
7F:→ forty1001:就不會有落塵問題,但,就不通風... >"< 01/03 10:49
8F:推 mie872114:我覺得是出在通風啊,我以前在花蓮唸書時,都會把宿舍的紗 01/03 21:48
9F:→ mie872114:窗洗乾淨,結果就是每天早上起來,窗前的書桌都是一層沙.. 01/03 21:48
10F:推 juto:我家也在十樓 開小小窗也會很快積灰塵 聽說用潤髮乳拖地 01/05 14:14
11F:→ juto:好像會比較不會積灰塵喔 不過我自己還沒試過 01/05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