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住在十楼
也不是面对大马路
是在後栋
但可以开窗看到附近的大马路
每天出门前都会打开一小扇窗透透风
其实说通风 效果也不太好
每次住在乡下的公婆来我们家
都说我家不通风 硬要把铁门也打开
可是住在大楼里 开着铁门好怪喔
家里面的摆设 与一举一动 万一外面有人经过时 都会瞄一下
可是台北大楼很多都是这样的吧 不能完全像乡下房子一样通风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重点是以下)
晚上回家的时候 拉上窗帘
地板看起来还好
但是如果用纸托把一托
我的妈妈咪呀!!还是会黑黑的内
可见的还是有很多灰尘
一两天没用纸托把 更脏了(虽然表面看不出来)
可见得喔 台北市的空气真的不太好
灰尘乱多一把的
大家的家里也会这样吗
--
http://www.wretch.cc/album/chienc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61.29
※ 编辑: chiencl 来自: 59.115.161.29 (01/02 18:00)
1F:推 akakapo:新竹也是,才拖过地不到半天就摸得到灰尘了 XD 01/02 20:10
2F:推 tichi:我有两个家 一个在基隆 一个在台北 基隆的 一个星期不吸地 01/02 20:36
3F:→ tichi:地还是很乾净 但是 台北的 吸完地後两天就开始出现灰尘毛球 01/02 20:36
4F:→ tichi:了>"< 真是痛苦 01/02 20:37
5F:推 forty1001:我觉得通风跟落尘会一起出现,真是令人难抉择 01/03 10:48
6F:→ forty1001:我们家在高雄,也是非常通风,但落尘也超严重,若不开窗 01/03 10:48
7F:→ forty1001:就不会有落尘问题,但,就不通风... >"< 01/03 10:49
8F:推 mie872114:我觉得是出在通风啊,我以前在花莲念书时,都会把宿舍的纱 01/03 21:48
9F:→ mie872114:窗洗乾净,结果就是每天早上起来,窗前的书桌都是一层沙.. 01/03 21:48
10F:推 juto:我家也在十楼 开小小窗也会很快积灰尘 听说用润发乳拖地 01/05 14:14
11F:→ juto:好像会比较不会积灰尘喔 不过我自己还没试过 01/05 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