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fjk (夏天)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我的馬桶
時間Tue Dec 18 08:21:28 2007
我租屋的馬桶
不會非常不通 但你衝水就會發現他滿滿的然後再慢慢消下去
然後隔天早上起來會發現 馬桶底不怎乾淨
會有之前的污穢物回流
而且都可以看到..便便
我有買"通樂" 但是沒有用
依舊如此
有誰可以教教我其他的方法
在想 會不會是大樓的化糞池已經滿了
嗚嗚 我實在不想要每次上廁所都要看到置底的那些東西
而且我會不大敢在家裡上大號
怕 更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11.162
1F:推 Indoy:你租在幾樓呀?如果在一樓的話確實會這樣喔 12/18 08:32
2F:→ Indoy:另外,如果是靜音虹吸馬桶,本來就是滿滿的再消下去 12/18 08:33
3F:→ ufjk:我住12樓/19..要怎分辨是靜音虹吸的馬桶呀 12/18 08:35
4F:推 Indoy:12樓不太會是你講的原因喔,化糞池滿的話應該只有低樓遭殃 12/18 08:43
5F:→ Indoy:應該是沖力不夠,所以沒有沖下s型排汙管然後回流 12/18 08:44
6F:→ Indoy:可以拿盆水站高處對準排汙管沖看看,如果沒沖下去而滿起來 12/18 08:45
7F:→ Indoy:那應該是排汙管裏有東西 12/18 08:46
8F:→ Indoy:如果水有順利捲進排汙管的話,那就是沖力太小,沒啥問題 12/18 08:46
9F:→ Indoy:我猜是馬桶老舊,排汙管管徑細容易卡住下不去之後回流…… 12/18 08:47
10F:→ ufjk:ㄟ 如果是衝力太小 那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呢? 12/18 16:07
11F:推 Indoy:先確定是排汙管沒堵塞吧,如果是沖力太小只能換馬桶 12/18 19:00
12F:→ Indoy:通常排汙管裏面有卡小東西比較有可能耶,先清清看 12/18 19:01
13F:→ Indoy:如果真的是沖力小的話就只能換馬桶或每次沖都用手動的 12/18 19:02
14F:→ Indoy:就是蓄水在水盆裏然後站高高沖~~ 12/18 19:02
15F:→ ufjk:回家試了 應該是衝力小 可是我手動 衝了好幾次 12/18 23:07
16F:→ ufjk:那顆臭臭居然還在那邊進進出出的翻滾 真是.... 12/18 23:08
17F:→ ufjk:還有什麼辦法嗎 租屋說要換馬桶實在是很困難呀 12/18 23:09
18F:→ emoon:我猜是因為窗戶開著對準馬桶 久了以後積沙塵所導致 12/19 03:21
19F:→ ufjk:窗戶沒有對著廁所 sorryy 12/19 07:46
20F:推 areaspace:如果衝力不夠,衛生紙就不要丟到馬桶裡,要丟垃圾筒 12/20 22:36
21F:→ ufjk:我沒有把衛生紙丟到馬桶過.....嗚嗚 12/21 00:15
22F:推 areaspace:另外,便便沖不下去時可先用大量熱水沖,效果還不錯 12/21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