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fjk (夏天)
看板homemaker
标题[问题] 我的马桶
时间Tue Dec 18 08:21:28 2007
我租屋的马桶
不会非常不通 但你冲水就会发现他满满的然後再慢慢消下去
然後隔天早上起来会发现 马桶底不怎乾净
会有之前的污秽物回流
而且都可以看到..便便
我有买"通乐" 但是没有用
依旧如此
有谁可以教教我其他的方法
在想 会不会是大楼的化粪池已经满了
呜呜 我实在不想要每次上厕所都要看到置底的那些东西
而且我会不大敢在家里上大号
怕 更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11.162
1F:推 Indoy:你租在几楼呀?如果在一楼的话确实会这样喔 12/18 08:32
2F:→ Indoy:另外,如果是静音虹吸马桶,本来就是满满的再消下去 12/18 08:33
3F:→ ufjk:我住12楼/19..要怎分辨是静音虹吸的马桶呀 12/18 08:35
4F:推 Indoy:12楼不太会是你讲的原因喔,化粪池满的话应该只有低楼遭殃 12/18 08:43
5F:→ Indoy:应该是冲力不够,所以没有冲下s型排污管然後回流 12/18 08:44
6F:→ Indoy:可以拿盆水站高处对准排污管冲看看,如果没冲下去而满起来 12/18 08:45
7F:→ Indoy:那应该是排污管里有东西 12/18 08:46
8F:→ Indoy:如果水有顺利卷进排污管的话,那就是冲力太小,没啥问题 12/18 08:46
9F:→ Indoy:我猜是马桶老旧,排污管管径细容易卡住下不去之後回流…… 12/18 08:47
10F:→ ufjk:ㄟ 如果是冲力太小 那有什麽办法可以解决呢? 12/18 16:07
11F:推 Indoy:先确定是排污管没堵塞吧,如果是冲力太小只能换马桶 12/18 19:00
12F:→ Indoy:通常排污管里面有卡小东西比较有可能耶,先清清看 12/18 19:01
13F:→ Indoy:如果真的是冲力小的话就只能换马桶或每次冲都用手动的 12/18 19:02
14F:→ Indoy:就是蓄水在水盆里然後站高高冲~~ 12/18 19:02
15F:→ ufjk:回家试了 应该是冲力小 可是我手动 冲了好几次 12/18 23:07
16F:→ ufjk:那颗臭臭居然还在那边进进出出的翻滚 真是.... 12/18 23:08
17F:→ ufjk:还有什麽办法吗 租屋说要换马桶实在是很困难呀 12/18 23:09
18F:→ emoon:我猜是因为窗户开着对准马桶 久了以後积沙尘所导致 12/19 03:21
19F:→ ufjk:窗户没有对着厕所 sorryy 12/19 07:46
20F:推 areaspace:如果冲力不够,卫生纸就不要丢到马桶里,要丢垃圾筒 12/20 22:36
21F:→ ufjk:我没有把卫生纸丢到马桶过.....呜呜 12/21 00:15
22F:推 areaspace:另外,便便冲不下去时可先用大量热水冲,效果还不错 12/21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