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lball520 (*超完美告別*)
看板homemaker
標題[問題] 衣服送衣怎麼愈洗愈髒>"<
時間Thu Dec 13 12:01:47 2007
因為毛衣手洗太重,我提不起來!
想說拿去請洗衣店的人幫我洗!
沒想到白衣服被洗到一塊一塊黑黑的,看起來整件全毀~(大哭)
而且還不止一件,又不像是被染色,因為我買的衣服不太會退色!
以前都用手洗的,每件看起來都好新,穿了一年也沒有泛黃!
怎麼才送洗一次,就變的好髒…我想救回來,爬好多文找洗衣精…
知識家都是寫泛黃…不是泛黃,我的衣服感覺像被什麼污水滴過…
有在肩膀,有在袖子上,正背面都有,一塊一塊,我看到都快瘋了…
請各位專家給我指導一下,建議我怎麼洗,用什麼牌子的洗衣精洗衣粉我都可以買!
我只想救回我心愛的白衣服…>"<
小女不才,先在這感謝大家!
--
快樂,要和好友分享~*v*^o^*v*
眼淚,要和好友同灑~d=(^______^)=b
允浩,我想自已獨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75.3
1F:推 zazazas:應該先叫店家負責 12/13 12:14
2F:推 Indoy:我也覺得先叫店家負責,看他們要處理還是送去別家處理 12/13 13:31
3F:→ Indoy:處理汙漬還是要店家最專業吧,自行處理很難像店裏弄得那麼好 12/13 13:31
4F:→ Indoy:畢竟術業有專攻…我覺得先叫店家負責吧 12/13 13:32
5F:→ ballball520:有…他居然跟我說,白衣一件40看你要不要全部重洗Q.Q 12/13 14:02
6F:→ ballball520:剛剛才回來…心情一整個被他的口氣弄得很沮喪… 12/13 14:02
※ 編輯: ballball520 來自: 122.127.19.203 (12/13 14:08)
7F:推 Indoy:他洗壞了還跟你收錢@@你沒叫他給你精神賠償就很好了吧 12/13 14:42
8F:推 Indoy:跟他說你不信任他的技術,叫他賠你去別家洗的錢 12/13 14:44